洲际

……:

占tag抱歉!但是这个真的很重要啊啊啊!

起点国际官方叶修生日活动!!!大家快来帮忙给叶修送祝福!!!



到了30,000,000就会有官方叶修生贺背景图在5月29号出!!!

到了100,000,000就会把叶修投影到上海的Citigroup Tower(花旗集团大厦)摩天大楼上!!!

投影到上海的Citigroup摩天大楼啊啊啊!!!!


而且这个活动参加方式和国内的有些不同,无需要花钱!

求转发!求推荐!请用任何方式去帮叶神上摩天大楼!!!

点击此处进入活动网址


 


可能需要VPN,没有VPN,下载Webnovel APP。如果是苹果手机,那要先登陆美国或者是别的国外Apple账号才能找到。在APP首面(最下面从左的第二个标志)的上方点击活动图片进入活动页面。安卓往这儿走

送祝福的方法如下
1. 每天点击“Combo”五十次(每点击一次送1祝福点,每天可送50祝福点)
2. 每天点击“Share”分享活动一次(可送50祝福点)
3. 每天点击“Vote”在Webnovel上注册账号给《全职高手》的英文版投票一次(可送100祝福点)

另外,国内也有办法在一个叫元气阅读的APP上挣点!

谢谢大家帮忙!!!

叶神生日快乐!!!🎉🎉🎉

评论

热度(936)